Monday, August 3, 2009

2/8 & 3/8

2/8
早上醒来就去做工了..bii忽然醒来信息咯 ^^
过后在做工位打给她..讲了很久的..讲她的东西咯
讲了关后就做工了咯..bii就看她的戏做她东西什么的
有信息咯..呵呵..她做她东西..放工后回家打给她..讲了一下
关后又去做晚上的工了..呵呵..不够睡也没办法..没钱更死
晚上bii不能睡上网聊天一下了才睡咯..呵呵
放工后打给她都没接..睡到那么甜..哈哈..不吵她了咯 ^^
本来很多东西要跟她讲的..可是都睡去了叻..哈哈
我也去睡了..祝她有个美梦咯 ^^..都没什么陪到对方.. ^^

3/8
早上跟bii信息一下后她就上学去了..也聊没多少
过后醒来做工..bii放学后信息我也迟回她咯
过后她跟她姐姐去QB了..都没回到我儿..哈哈
一定玩到没空回我信息的..放工了今天拿薪水..嘻嘻
过后7点这样她才回我咯..到家了才跟我讲..也好咯可以出去 ^^
她就做她东西咯..呵呵..做做做..过后才叫我上网聊天
聊了一下她就去做她的blog了..没关系咯 ^^..过后跟我道歉什么的
可是我也明白的啦..算了咯 ^^..过后她终于有空了才跟我聊天..
她也跟她朋友聊天..聊不久她就要关了咯..夜了..明天她开始考试了
希望她有所预备..能做得很好咯考试 ^^..尽力就好了
打给她咯..她就讲9月多跟哥哥姐姐他们会去太平咯 ^^
去玩..哪里都好开心就可以了..讲刚才去QB做的东西
讲没多咯我也不要多问..呵呵..昨天要问的东西我也忘记去了咯..哈哈
时间问题吧..过后才跟她讲拿了薪水咯..现在才有机会好好讲而已pun
过后关了给她去睡了..今天不知道做么心里边都是空空的..可能累吧
没什么心情去管全部东西的..嗨...待会就会没事的啦我..疯了
明天bii就开始考试了..要读书什么了不能一直信息
加油bii..等你考完哦 ^^..

4 comments:

  1. harlo ah gong
    regine here..
    still remember me??
    i link u at my d blog ya...
    =)

    ReplyDelete
  2. 你被点名了~
    到我的BLOG看看吧~

    ReplyDelete
  3. regine
    haha.yaya still rmb u ah sun.ok i oso folow u o ^^

    ReplyDelete
  4. bii
    哈哈.被点到了.气到我.嗯看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