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1/8

哈哈..很久没写blog了..因为没什么好事咯
所以我也不要去写..嘻嘻..都是不太好的
这几天都没什么的..有做工..买了书包什么给bii的
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嗨...不知道怎么讲...
这次会写是因为我跟bii能出去很开心咯 ^^
前天是我们的一年一个月了 ^^..我超开心的
由于bii有学我又有做工..过后也没去找她了咯 ^^
睡前都有打给她..想起去年的时候..我还载她去吃东西
放她回学校后才去上学..真的是超开心的..那是第一次载bii咯
我不要讲回等下有人不喜欢的..呵呵
今年没什么特别可是我也没有介意..各忙各的嘛 ^^
不去想那么多了咯..昨天星期五咯..我没得off儿
都是哪个臭'头'..可是不能讲他bii讲我更惨..哈哈哈
做到2点咯..bii讲三点来的..我讲等她回来才决定她又...
过后讲要四点才到..我就三点多出发咯..她又讲有功课
哈哈..气死人了啦..可是没关系咯 ^^
过后我去吃char kuey tiao..哈哈..吃了bii做完就去咯 ^^
今天做半工而已去找bii..嘻嘻..我们有说有笑的
都有冷漠的一刻..我真的很矛盾..我应该怎样才好
[真心话]我真的不是个好男友..我时常惹bii生气..对不起
过后也没事了咯..bii今天没去补习..我们也拍了照哦 ^^
她说要读书的..可是过后睡去了..没回到我..哈哈

隔天星期六..bii去QB咯跟她妹tomato..两个人坐巴士去
还下雨呢担心没得去..幸好没雨bii能去咯 ^^
我就做工咯..她呢去到不知道哪里..玩到不会回我..哈哈
做工没人一直等她的信息..气到我罢了..还一直开关电话以为坏
可是没关系咯 ^^..过后她有回我啦..她一定很开心的
那我也放心了咯 ^^..放工后就去QB要载她们回
做免费司机..哈哈..开玩笑..超pek chek的..塞车
终于到了..car park时搞笑的东西我就不讲了..哈哈
到了我就先去找bii..看到她我走去找她咯..好美哦bii ^^
她连自己在哪里都不知道的..好笑罢了..哈哈
过后我们先去popular咯..要买pen写衣服的..妹夫生日要写在衣
走着去时看break dance比赛一下咯..抱着她 ^^
过后就去买衣服..也是要买送给妹夫的礼物..我也有买咯 ^^
试了很多件..幸好有bii帮我选 ^^..选了3件美美的衣服
我们也有拍了照..嘻嘻..我就帮妹夫试衣..哈哈..鸡蛋的衣
过后就去买一些东西..然后载她们回家了..开车时死火一次而已..哈哈
放她们后我也回了咯 ^^..bii回家还要等妹找她一起做给妹夫的礼物
回家等她们咯..哈哈..到一点这样bii才好..打给她一下她累就关去了
给她睡了咯她也累了..明天又要做工了 ^^..得睡了
今天至少bii没有骂我那句咯..哪句就不想讲了..
真的很开心 ^^..可能有她妹她没有讲..呵呵
补回我们的一年一个月..嘻嘻..希望还会有下次那么开心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