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19/7

早上醒来冲凉什么咯要去做工..忽然有信息来
原来是bii..呵呵..特地醒来陪我儿..有高兴到咯
我知道她很累的..昨天又迟睡..应该睡迟一点的嘛..呵呵
信息一下咯..过后打给她..她讲她们今天去RB咯..呵呵
bii超久没去了的..她的最后一次..是去年八月二十咯
也是我的最后一次..因为跟她一起去的嘛..哈哈
那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咯 ^^..幕后有事嘛
讲了一下关了我去做工咯 ^^..她讲可能去看戏罢了
过后没回我了..以为她睡去了咯..呵呵..过后11点多才回我
她冲凉好什么了咯..12点多她们就下去GP了..讲去RB..哈哈
换来换去的..可是也好咯去RB..呵呵
1点那样她进RB了咯..我就回了今天做半天..下午有别的工
回家冲凉什么咯..bii就跟朋友唱歌..一定很开心的..呵呵
bii的声音终于又有机会出现了..呵呵..唱歌是她的喜爱
回来冲凉好没事做自己上网咯 ^^..听歌什么..不会很闷咯 ^^
bii也唱歌没什么回咯..2点多这样就去了咯..没什么做了
去那边好了..我有一直叫bii去唱歌咯..做到她生气
不会解释我那时的心情..真的很乱..不想惹她要她开心可是又讲气话
昨晚放工到今天都没吃到不知道我很能吃的变不饿去了..嗨....
去到那边喝茶而已咯..过后进去讲东西了..市场调查..有钱拿叻
bii就在RB咯..过后4点这样就完了..她就坐巴士回了咯
跟我讲她很闷..我又得迟回她..真的不好意思bii
她就坐的士回了咯..到家后就打给她..可是我们吵起来了...
跟她讲我的感受什么..我介意的东西..我知道讲什么都没用
可是我也不想的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讲好我的感受..只能讲..复杂
回家后就打过咯因为没钱了..有好一些了..她说明年不要去了
希望明年她会改变注意咯..她去可以跟朋友玩我希望她开心的
关后我去做工了..给bii一个人很不好意思..陪不到她..要做工
10点那样她就睡了..她出了一整天一定很累了..给她休息好了咯 ^^
放工后才打给她..可是过后吵到她吧..她要睡给她喔..
那我也去睡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