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5/7

早上bii早就醒来做功课了..做完大概要9点才信息我醒
过后她就跟妈妈去市场了咯..去蛮久的
买了东西咯..哈哈..真幸福儿 ^^
等她回来后打给她讲话..过后她就拍照了咯..呵呵

过后她就跟邻居谈天了..我就查明天的戏有几点
嘻嘻..bii都没忘掉..她还记得明天答应了我..呵呵
可是如果她忘记或累去不到我也不会介意的啦 ^^
她在楼下乾妈她们一起咯..看戏聊天..我就看戏咯
今天开始星期日都没有课了..超级爽的..呵呵..可以在家休息
过后她就回家看'我猜猜猜'了..我也看咯..到要6点时我就准备去做工了
做工都没时间陪到她儿..很抱歉哦bii..让她一个人了
10点多她就睡了咯..我放工也没打给她了让她睡一定累的
明天我们有出去希望她都不回累了..我也去睡了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