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4/7

今天bii得去学校拿成绩..早上8点多叫醒她了..过后她就去准备了咯
准备时都没回到我信息..直到她回我说'do ok le'..然后没回到我了....
我当然以为她去了..我又怕她老师在她爸爸面前讲太过分..爸爸会讲是因为我
从早上8点醒..9点她去..到12点多都没回到我..我就一直等一直等没睡回到
我在怕是不是她爸爸生气了骂她打她..就不敢信息她..怕她爸爸拿电话去
我真的没想到..我所想的这些都是多想..大概1点那样..她就信息我和打给我了
我收到真的放心很多..她终于回我信息了..可是....我预料不到的是......
原来她10点多早就回了..她也有回我信息..可是我的电话不知道做么就没收到
过后才全部一起收到而已..她打来骂我没回到她..以为我有收到特地不要回的
可是我真的没有..我都在等她的信息啊..她也讲我那么厉害想..骂了我一顿
也许我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吧..我还做到她哭了..嗨......我不想的
我实在是太过关心和紧张她了..我该改了吧...我的电话也够久和旧了
现在开始要收钱买新的咯..不想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终于解释好了咯
过后我就吃了准备好..然后去到GP popular买书给bii..然后买戏给她
买好后就赶去找bii了..很迟了而且今天有做工要早回的
到了就给她看买的书咯..然后讲话什么..有笑什么的
可是高兴的每一刻总是保持不久..我们过后吵架了..这次真的是吵
我在讲的时候脑海里都一直想到每个伤心的事..我哭了..哭得很惨
我实在是想到很多很多伤心的事情..我在哭她也讲我男生哭到这样..丑死了
我知道为了这段感情我付出了我的全部..我真的好爱她
可是我没想我自己什么的..我哭也是因为太在乎她..我的眼泪都是为了她
至于我们吵什么..不知道该不该讲好
多多少少是因为我..我的人真的比别的男生奇怪咯..别人接受得到的我却在意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生气..只是我也搞不懂为什么
过后都不讲话..我们两个人都不出声..她就肚子痛..
我是在气着的..可是看到她那样..真的不忍心过后就问她怎样了
嗨......明明是关心着她..为什么要生气她吵架喔...我是不是变态的叻????
过后我去做工了她也上去了..叫她吃东西咯..我也没吃到..饿到打鼓了啦
本来是到了要买东西吃的..可是bii忘记去了..哈哈..过后到做工位才吃咯
她也早睡了早醒累..今天的确是很难过..我希望我们彼此都不会再吵架咯
一样我能保证的就是..我的心里还是一样只有她一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