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7/7

一样去做工咯..bii回来看她的戏..做功课
信息咯..放工后我去跟老板谈工作的..决定星期日做咯
明天没做了 ^^..冲凉好打给bii..关了她就去吃咯
我就自己看戏什么咯..过后她就看戏...
8点多她就去补习了咯..我就坐着咯..
她补习时忽然信息我..原来问我功课..哈哈
帮她回答咯..气到我儿..解释了还要被骂..哈哈
过后她补习完到家了才信息我咯..然后就去做她功课了
没回我了..做完功课才回我..等打给她咯..等好久..哈哈
过后好了打给她..原来洗脸什么..我猜应该是收拾明天东西的
讲一下关了夜了明天她又要早醒..我也去睡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