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6/7

早上醒来陪bii一下后她就上学去了..我就睡回了
睡没久而已..大概10点就醒了..写blog咯..
过后就吃什么了..要准备了..12点多就出门了咯..去拿车
过后就去bii学校等她放学..过后就载她去QB了..嘻嘻
QB不得停车场还蛮乱的..我都快晕了不知道哪里打哪里
可是终于摆好了咯..拿了戏票就走下去了咯..要去吃东西了
走到楼下本来去吃MCD的..可是隔壁看到pizza问bii咯..她也要吃
过后我们就进去吃了..它的cheese超好吃的..可是bii不敢吃..哈哈
我吃到好饱哦..因为她吃一点而已..关键是..我们叫了4位吃的..哈哈哈
过后就赶上去了..时间到了..哈哈..我们就进去看戏了咯 ^^
我们看ICE AGE 3..好好看哦..它们制做到很厉害..电脑effect真厉害
动物也很可爱..可是可爱过头了..bii不能忍太可爱就打我..哈哈
可怜的我..哈哈..可是没关系..开心就好了
看完后就走去看书包..选好了却买不到..最后一个可是有破洞..订咯
然后bii去买了双黄色鞋..呵呵..过后我们就走走咯
要买水罐的..可是没有一个美丽被看上的..然后就去便利店逛..哈哈
过后就去看衣..bii试穿咯..她就拍起来了..看是不是很美叻 ^^

逛到6点多就要回了..先去吃雪糕..吃了才载bii回家咯 ^^
放她后我就回了..塞车塞到疯了啦..那么多车的..选错时间了
刚好又遇到放工时间..哇佬..坐车好不耐烦哦..哈哈
回到家都8点多了..带妹去补习..冲凉了就上网咯
bii寄给我她要洗的照片后就关了..她都要睡了出去整天
打给她讲了一下就关了..过后就出去买东西吃咯..我的晚餐
吃了就睡了咯..今天可以跟bii出去超开心的..明天就去找工了
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吧..以后不知道几时才能出了..她也要上学的
希望今天她玩得很开心咯 ^^..能给她一个完美的一天..晚安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