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1/7 - 新的一天咯 ^^

早上bii打给我后就上学去了..讲了一下咯
我没钱了所以回不到她了咯..只能看她信息..哈哈
过后睡回了..醒后都几点了..要去买disc给bii
她找不到姐借她的..冲凉好就出去了咯
买好了就赶去找bii了..她放学了等下太迟不好
到了等bii打给我..然后就拿给她..她就说我脸黑黑
哈哈..我便说我晒太阳..哈哈..然后就跟我说对不起
不知道做么儿..她有学又有功课所以没留下来咯
给了她就得回了..她就一直讲对不起..我就哦哦咯..哈哈
回前她竟然捉我的耳朵..痛到我..哈哈..不过没关系
可是在我一弯出去..我的眼睛忽然很重..流出眼泪了
真的不知道做么..自己流出来..在红绿灯前还流..哈哈
可能因为她讲了对不起吧..嗨......我也不懂
回来的路途中她就打给我了..说找不到..可是我做她越生气
我一直将哪里找哪里找怎样子的..她都找过了我又讲
惹她生气了咯..过后回了..她打给我..真的找不到
买回也没用怎样讲也是弄不见了嘛..过后也关了咯
讲到那么久她要没钱儿..哈哈..关了就去吃咯..超级饿的
早上醒到现在都没吃到东西..快去吃到饱饱的..哈哈
过后拍了想给bii的礼物的照片..她要的我又不会拿..哈哈
拍了好多张给她选了edit咯 ^^..她也做功课看戏..过后她才写
她看戏..然后讲她superwife呢..哈哈..她假装换话题
过后就上网了 ^^..寄她照片..然后她写了blog
可是....我们谈天时忽然讲到..她最难网的事情
她说有一次我做工回来..她不能联络我电话有问题
然后等我上网..拿她来出气..因为以为她有朋友没回我信息
我真的很内疚..对不起..我真的想起来很难过
我给了她这难忘的回忆..嗨......对不起老婆..我对不起你
过后打给她..我还在想着这件事情..我还是忘不掉
挂电话后也吃不下了..肚子都饿了可是吃不下..嗨......
我的人格上出了问题..谁能救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