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30/6 - 我们的一年 ^^

终于等到今天了..30/6
等待这天真的等了好久
做到我昨天都心紧张死了..哈哈
昨天整天没事做..一直找事做呢
想着今天要怎样给老婆一个难忘的一天..呵呵
晚上一到12点还到fs去写留言..哈哈哈
超高兴的还睡不着叻 =.='''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可能睡不着吧
先去修理老婆的手表..过后再去看一次医生
到家后就等着bii回来..她要duty打扫戏剧房迟回了
过后打给她我们就聊咯..哈哈
然后她说累了今天不想去夜市场
我也不想累坏她..就决定今天不来了咯..呵呵
虽然想来..送她我买的礼物..跟她一起度过难忘的一天
可是情况不方便..我真的不介意..没关系的
她累我真的不舍得来..她就一直说对不起咯..哈哈
挂电话后就上网..bii寄给我她为我们而做的照片
可惜我不会放在blog..看了我真的好感动哦
是讲了我们倆一路上的点点滴滴
我们所经过的..高兴与悲伤都有
我们每个月的照片都有..嘻嘻
过后真的很都感想..哈哈..讲到bii也讲我很多
哈哈哈..真的谢谢老婆您一路来在我身边
我惹她生气..做她哭..可是她没放弃过我
我很需要她..没有了她..我将会是怎样的一个......
她让我的人生都点亮了..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的滋味
谢谢你..bii bii
过后她就做功课了..她说下星期才出去咯..嘻嘻 ^^
晚上就跟爸吵架..哇佬超不爽他的..乱乱乱
要我做什么什么..说我上课的东西没用什么
最后做给他看咯..他根本就不会我做什么..做到9点多
bii过后她做不见disc..找不到生气了一点咯 ^^
我也吃不下了..妈妈今天以为我有去夜市场没煮
就出去买东西吃咯..肚子超级饿的..可是吃不下
过后买回来了..bii要睡了就打给她..讲了一下
我忽然眼泪流出来了..我没跟她讲到..我也不知道做么的
她已经找不到disc了..不想告诉她等下她又乱想什么
挂电话后才信息跟她讲咯..可是我也没事的 ^^
希望她能找回disc哦..虽然我不知道什么disc..加油哦 ^^
去年的今天..是你做我高兴接受了我
过了一年..在同一天..你又做到我开心了
你让我看见我们曾度过的每一刻
我会永远爱着你..让你跟我一起都开心
虽然今天我们都不能见面..可是没关系
我知道你的心陪在我身边..那就足够了
希望我们不会离开彼此一辈子....
宝贝..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