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好无聊的一天

今天早上大概五点多就被雷声吵醒了
好恐怖就像很多颗炸弹连续在远处爆发传来的声音
醒后就等老婆醒信息我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
过后就信息她了..原来她今天没去上学因为生病了
还骗我说刚醒呢..上了她的当
过后就睡回了咯雷声还是一样的在响
十点多就醒了..bii就看她的戏了
星期三我就咳嗽到现在..就冲凉要去医院一趟了
在那边等超久的..没事做又闷就玩电话咯..哈哈
看完后又要等拿药..烦死了..给到四种药
拿了就回了咯..路上为了要回bii的信息竟然去撞到车后
可是最后没事了好才能装回..哈哈..还要挨骂..真倒霉
回来就骗了bii咯..只是不要她担心而已
过后打给她..因为某些事又做到她不爽了
关了电话就吃冲了..她就继续看她的戏了咯
不久就跟她姐出去买东西明天谦生日的
回来她又看戏了..应该很好看的吧我猜..呵呵
过后她就去补习了..我就吃了药睡了一会儿
闷+爱睡+累=无聊
过后她回来就打给我..我又做她不爽争吵了些咯
我真的好累刚醒要我怎样喔??
嗨......难道我真的是那么笨那么失败吗???
吃完饭又是吃药时间了..等下就要睡了咯
希望会赶快好..bii bii也是..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时常生病真的担心到不知道怎样好了
快点好起来哦bii ^^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做什么都值得...爱上了一个人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inki jie fu..

    u veri good d la..
    mayb she moody or wat lo..

    anyway wish u n jie recover in a short time..

    ReplyDelete
  3. liting
    thx 4 d concern nerh
    we will d n ntg jor nw thx ya

    ReplyDelete
  4. bii bii..im sorry for all d pain n hurts dat i hv gv u.i will chg for our good.i love u too.without u im ntg..u r worthy to b my ONE.makzz

    ReplyDelete
  5. rmb oo..my heart oni gt 1 place..n u hv took dat place 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