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23/6-shock of d day ^^

今天睡到大概两点才醒儿
真的是好累好爱睡我也不知道做么
今天的梦好奇怪
梦境是这样的....
bii答应我说一起出去..可是梦里她就没回到我信息
我打给她好多好多次了她也没接..从早上就等到下午
真的很怕会失去了她..她不知是不是不要我了
应该是星期六吧..直到七点晚上..她还没回我..我很不耐烦
又担心她一直乱想..我没办法只好去做工咯
本来是没去了的因为要出去..可是又这样
只好去回咯..奇怪的是我竟然会看时间还记得那么清楚
这梦我希望永远都不会出现..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过后老婆回来就打给她了
还被她骂了睡到那么迟..猪也没那么迟醒吧??呵呵
过后她也去冲凉吃东西做功课了
五点我就换衣下去七条路买水饺要煮给bii吃
一买回来就快点煮了..怕不够时间..煮了今天星期二拿去给她
我就用了tom yam为汤底..放了水饺和热狗下去煮
先煎后放下去..哈哈..还不错啦我下厨加了爱心叻
哈哈哈哈..煮好冲凉就拿去要去夜市场了
到了..bii不知道是饿还是什么..一路上拿着就吃完它了
哈哈哈..我煮的哪里有那么好吃??哈哈
过后买了珍珠奶茶给她..她就拍照

她忽然拍我..哇佬气到我..在喝珍珠奶茶拍我..那张脸丑死了啦
过后她就跟朋友在那里等我..我去买吃的
买完我们就回了..回前买了一件性感衣服给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哦..普通的衣服而已
路上停下来她朋友买东西..她手牵了我的arm(不会写)
我吓到儿..呵呵..她没有这样牵我的..今天那么奇怪
哈哈..不知道什么刺激到她..我就在那边笑咯..爽到
过后在乾妈家偷抱了她一秒..哈哈
然后吃东西咯..她都没吃完儿..投诉肥喔....
有问题的她..都没有..过后吃完我们拍了照^^


过后她要回了我就回了咯
我就随便指我的脸..是叫她亲的
我真的没想到..她亲下去叻..哈哈
每次她都不亲的..今天她又没骂我..心情很好喔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哈哈
对我那么好..甜死了那一个亲
她每天都像今天不知道多好儿..哈哈
回来后打给她就睡了..她也累了的功课好多哦
看了又帮不到..没办法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