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20/6-我的这一天...

早上醒来就准备了赶去bii学校等她gkk完
在咖啡店等超久的..又热到要死儿天气
过后大美人出来没关系了心情都好起来了
载她一起去QB 要买生日衣服给谦
下个星期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们先去吃KFC 咯
然后走呀走呀..看到小孩的店就进去咯
买了一套衣服给谦
过后就走着..bii就看上了一个手提带
就买给她咯..气到的是她竟然要付
给她付一半咯没办法..她的话如命..哈哈
买了我们就走去买冰淇淋吃..价钱..还好啦
哈哈..不过久久一次没关系我付得起..嘻嘻
我们坐着吃..bii bii就拍照了..呵呵


我也不例外跟bii拍起来了..哈哈
有机会跟宝贝照照了 ^^
看她笑容多美


有人就拍我笑..哈哈..难看死了啦我
这是她寄给我的哦不是我自己加下去的
哈哈..我不会的 ^^


吃完准备要回了咯..有牵到bii的手叻
到楼下时就买了"女人"的东西..买完就载她回了
她也累了放她后就回了没留下来
可是...不好的事就发生了
我一驾不久..就觉得缺少了些什么东西
我才发现我的戒指不见了
那是一对的我们俩个一边
是我们半年纪念时买来送bii
可是我竟然弄丢了..我立刻信息bii
可是她说没拿到..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很乱
才不到半年就弄丢了..心情真的很乱
bii说买过可是那是我们的第一对戒指
我还是很介意很介意..为什么我会弄丢呢
应该是在QB弄丢的..我就回去找那里了很久
满身都是汗一直找..店里的人都问到完了
每个角落都找..去过的地方都找过了可是还是没有
我终于放弃了..也许真的是上天的问过了
安排吧..希望我会忘掉咯
就回家了..一路上心情都很乱..我还是接受不到我弄丢了
回到家都没什么心情咯..直到做工时间才好了些
要准备做工了心情得调整了
放工回来累死了..也没再去多想了
bii也睡了她累了今天早醒又那么夜了
我也应该忘掉戒指的事了吧
今天有令我开心的事..可是也有令我伤心的事....

2 comments:

  1. hehexx..siao lang..u first time QIAN my hand mer ?
    swt==
    why u din tel me u go bak ask people
    me duno d
    tot u bak jor
    aduiii
    BB
    hapii bak ok ?

    ReplyDelete
  2. no larh.hehe.seldom cn qian tiok ur hand marh ^^
    no larh i tell u i go back find
    den u din reply me so long.until i back
    dat time i gt go ask ppl.sry bii i 4gt tell u
    dat time oso sad sad marh paiseh nerh
    ntg ady geh i will 4get it d oo bi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