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27/6-快乐与悲伤的一天 ^^

昨天我们俩都出了些状况
今天终于给我梦到我这些日子不想要的梦
梦里老婆一大早就跑出去了..没讲是去那里
我一醒找不到她真的很害怕...
我去了她会去的地方..走来走去每条路都找过了
可是我都找不到..直到很久后我忽然看见她跟朋友在一起
她看到我也没睬我..只见她跟朋友一起走掉跟她们讲话
过后跟着她看见她跟别的男生在一起..那男生竟然是我朋友
我那时真的是不懂该怎样..我只躲在后面某地方在那边坐着哭
真的是付不起失去老婆..我真的不能没有了她..过后就醒了
醒后有打给她..可是我们还是很紧..信息都气对方
我还骂了她呢..嗨......我不想气她的又骂了她不知道怎样好
过后一点多就去找bii了..一见面当然还是没讲话
过后也讲起话来了咯..我们看来看去..呵呵
幸好没事了..我们看戏..然后有讲话什么
可是....过后又惹她生气了..我捏她手太大力了..男生力量大
真的很抱歉..看她在那边没出声只按电话..就误会她信息
我就静静在那边介意..过后才知道是我误会了她
也许这就是我的最大缺点了吧......
她走出去后..我就想通了要找她..看见她一个人在走着看天
她真的是很轻松..我也不敢去找她就给她冷静..我自己一个人去摩托坐着
大概七点多她就走回来了..要上去准备了..我看到她至少好多了没那么担心
等她下来还白被骂..哈哈..她误会了啦..不过没关系 ^^
就去谦那里了..虽然很热..可是玩得开心啊
好多东西吃哦..又有蛋糕..唱了生日歌给谦
哈哈..bii还要我唱更大声儿..过后吓到她 xD
吃完我们就坐着休息就回了..我弄坏她的手表..真的不好意思
帮她收的做到坏去..希望能修回咯
今天没去做工..跟bii去谦的生日..好开心..希望我们不在吵架了
我爱你..宝贝

2 comments:

  1. haha..is u sing big sound first d ..me see u le ..then u more big d ok
    haha ..

    ReplyDelete
  2. haha.i duno d lerh.i misundstd tot u say i small marh.den sing louder lorh..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