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2/7-15/7

12/7
早上bii醒来后就打给她了..关后就跟她吵起架儿
我自己的问题咯..也不想提了..bii就on9什么咯
过后下去乾妈家看戏..她回家了就on9我们msn ^^
到5点多我就off去做工了..bii就看戏做功课咯
过后她也睡了..累了的..叫我放工后打给她咯 ^^
可是放工后打给她她也没醒..哈哈..也没打了咯
过后我就去睡了 ^^.明天她说想看要不要去BJ咯 ^^

13/7
早上醒来bii讲今天累不要去了咯..改天才去
过后我就睡回了..10点多就有人打来..接了原来是工作的
他问我今天要不要去试做看咯..1点去..没去BJ我就答应了咯
过后就起来做东西什么咯..然后信息跟bii讲..等她放学看了
吃了12点多就去了..哈哈..还好咯..新人去那边切菜什么的
bii放学也看了知道了咯..令我惊喜的是..做工位也有bii的朋友
哈哈..真的是太出名了啦..连做工的位也有她朋友儿
放工时'头'就讲可以正式做工了咯..哈哈..可是讲没得停 =.=
回家后冲凉了咯..打给她..然后讲到要去BJ买她的鞋
过后讲好星期四..我就特地赶回工作位跟'头'讲..幸好可以咯 ^^
bii就看戏做她东西..功课也做完了咯..晚上上网聊了一下
过后她就要睡了..打给她后我睡了咯..明天开始9点开工了
要早醒了..哈哈..终于有工作做了咯 ^^..希望会做得好哦 ^^

14/7
早上bii没时间回我信息儿..给我白醒了..哈哈
没关系咯..过后醒来去做工..好多东西要做..新人吧 =.=
bii放学回来做她功课什么咯..没人才能回她几封信息
放工后有打给bii..关了她就继续做功课..赶我去睡..哈哈
今天有夜市场可是她没提起我也没讲了咯 ^^..做完醒就打给她
过后她下去谈天..回来收书好就打给他了咯
关后信息她晚安什么的..她就讲每天一样的
想了也对..每次都一样的..我真的是笨蛋儿
什么话都不会讲..什么都不会..输了一半了啦..嗨....睡了吧

15/7
早上一样去做工了咯..bii放学回来做她功课什么的
过后她就睡去了..我放工冲凉什么好了她才醒咯
醒了就吃她晚餐..我带美补习..回来上网看到她blog
问她什么事了..她讲没什么的..我自己上网了咯
然后讲明天的事咯 ^^..明天去BJ买她的鞋嘛
晚上她要睡时打给她..有问她跟朋友做么咯
她又不讲..关心她而已没讲没关系了咯 ^^..关了睡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