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2/7 - 得习惯了....

今天睡得还蛮迟的..
醒了就等bii回来了咯
今天她有迟课还要多等
回来就打给她了咯
讲完后她就去吃什么了
接着做功课..然后看戏了
我呢就....哈哈..没是做
好闷哦快发霉了啦整天在家
一到五都没事做没做工
过后bii五点多就睡了..
她睡时就运动啊..看戏听歌的
好无聊哦..bii有醒可是有睡回
哈哈哈..她真的是累坏了啦..给她睡咯
12点多我也睡了..好想念她哦
今天一个人没事做..也许这是种磨练吧
未来都得做工像这样陪不到她了
所以现在可以练起习惯这样了咯 ^^
她呢就跟我睡到五点才醒..哈哈
足足睡了11小时哦..好厉害吧..哈哈
醒了打给我..关后我也睡不回了
至于她呢..就收拾书..然后...看戏..哈哈
真的佩服儿..那么看戏..哈哈
可是她也知道时间咯..到时间她也准备了
过后她就上学去了..我也躺到睡回了咯 ^^
这样就过了我的一天....
bii..5360哦..mwahx

2 comments:

  1. hehexx..me stil 11 hours is for this friday d skul day
    haha ..din sleep enough ma
    hehexx..

    ReplyDelete
  2. haha..bii sot sot geh..cham le sleep so long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