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8/7

早上醒跟bii信息咯可是她自己准备东西也没回我了
她坐bus去学校了咯..今天gkk..过后才去她dear家今天她们去bon odori
有问我可是我不想去了..让她跟她朋友去可以了吧 ^^
跟她朋友我想她会玩得更开心不用说 ^^..信息一下咯
她到校后书包全部放她dear位了..我睡回了咯
过后醒了去做工..进钱给bii..大概2点她回我咯
可能出去吃东西什么吧我也不知道..哈哈..没问她咯
她跟她们一起聊天咯 ^^..3个女人谈女人的东西..呵呵
我也做工咯..5点这样她就准备什么了咯..化妆什么
一定化到很美的bii..呵呵..可惜我看不到咯..等有机会吧
放工后就回了咯..今天没有去做晚上的嘛..bii跟朋友就去了咯 ^^
我冲凉好了就坐着了咯..开着电脑没事做..哈哈
bii坐巴士去GP..拍照吃东西..过后才去bon odori咯 ^^
我坐在阳台..看风景..哈哈..看车什么咯..晚上夜景
家里都没人..全部出去了..呵呵..一个人..爽吧 ^^
bii吃了坐bus下去了..跟我讲她FS朋友有去咯..他们跟她讲的
可是这个她没讲我也知道有的啦..哈哈..一定会去那边看bii地
这也包括哪个'黑人'咯..哈哈..这不用讲的..一定有
9点这样她就到了咯..我叫她不用回我了咯跟她朋友去玩得开心点
11点多她才回我..等她dear的男友去载她们回咯...
跟她讲不要回她有不要..哈哈..她讲aim到很多帅哥叻
哈哈哈哈..我猜一定很多的啦去年我有去知道的嘛 ^^
去年看到几个punk的..omg..看到不知道讲什么好..哈哈
过后她跟我讲男友有车很爽咯..她dear男友驾车载它们回嘛
我都没钱买车的..哈哈..有摩托而已..要就得跟她dear出了 ^^
我还买不起呢..自己慢慢收钱买吧 ^^..剩的以后才讲咯
bii的爸爸知道我载她出也不知道给不给儿..她朋友才能..呵呵
我讲她那样她生气我了咯..可是我也不知道做么..要气她吧...
12点多她在车了也没回我..我自己去躺下了咯明天也有做工
以为她在讲话什么不吵她的..过后她就打来了..我再打给她咯 ^^
原来她冲凉什么好了..生气我不回我的..呵呵..真的对不起她
过后讲了一下子咯..她也在那边看到很多朋友(我也猜到)..哈哈
关后我也睡了咯1点多了..她讲她也去睡了咯..我知道她累了的 ^^

去年的今天..我去了bon odori..bii骗我她没去可是我知道她在那边
回后她才讲..我在那边一直找她儿..呵呵..找不到...
过后她到她dear家事一样打给她..讲了很多呢..很迟才睡
呵呵..她们3个一起讲话什么玩嘛 ^^..跟今年一样打给她咯
只是今年不一样的就是我没去咯..她跟她朋友去而已...
我是很想去的..很想看到她那化妆时的样子..呵呵..去年也有化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了不去咯..想了很久才讲出不去..嗨....
不知道怎样讲..可是我也不会很介意..心里想着..她开心就好咯 ^^
可是她真的有开心到..我也开心了咯知道这些 ^^..希望她会不生气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