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7

今天早上陪bii信息一下后她就上学了.过后睡回
8点多醒来咯迟醒了.快点准备了就去做工了
1点半就回了.哈哈.跟老板讲要载妹妹.其实是去载bii
今天约好讲去买鞋给她星期六全去bon odori的咯.哈哈
回家冲凉就去等bii放学了.在等她时她朋友就出来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我就笑笑.真不好意思.哈哈.等到她出来了
就载她去BJ.我们先去打电话咯.过后去吃KFC
那个新的都不好吃的.广告美而已.好恶心哦.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找鞋了.走了好久哦.也走进走出某店
过后终于选好了.买了好美的鞋.bii的脚穿上去看了都迷到.呵呵
买了我们就去QB要买她的化妆品.哈哈.好多人瞄她儿她又不承认.哈哈
选了好久.还玩化妆品.她就涂在我的手.气到儿.哈哈.她就试eyeliner
哇...涂上去真的是迷到你.哈哈.黑长翘的眼睫毛.电到.哈哈
幸好有机会看到.哈哈.买完后就去别间.然后脚酸去KFC坐
在那里我们吵架了...不会解释儿.惹她生气了
只是想唱给她听我学的歌.早就要唱给她听了.可是好事难办
坐在那边很久.我们都不理对方.静静的坐着看别位
过后7点多要载她回了.我才跟她讲咯是要唱给她听的
可是过后也没唱了.就载她回了咯.在坐着的那一段时间
我想了很多.过后才跟她讲.我也差点流泪了
我学了那么久是要唱给她听的.可是并没唱到
没关系了咯.放她后我也回了.到家带妹去补习.bii做功课
做完打给她.讲了她就睡了.希望她逛得开心咯
星期六也是买了那么多要美美了.呵呵.我爱你babe
现在开始做工很少陪到你了.找朋友聊天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