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伤心事都该走了哦 ^^

最近都发生很多事..心情超不好的..心里真的伤到了
都没心情上网写到blog儿..今天终于有开心的事可以分享了
早上去bii学校跟她拿东西后就回家睡一下咯
9点多就醒了..自己染头发..哈哈..可是可以说失败咯
1点多就去等bii放学了..过后我们就去PM啦...哈哈
先去剪我的头发咯..让bii等超级久的真不好意思
给她一个人没事做儿..过后也剪好了咯 ^^
理发师帮我弄头发咯..弄得很没..bii讲我弄不到咯
我也希望我能弄到儿..嗨....希望我能吧..那么笨的人
减过后就去买我的裤咯..让她有机会看别的帅哥..哈哈
可是没关系看罢了..买了颜色鲜艳的裤..哈哈
买了就去买鞋..bii的眼光一定美咯 ^^
过后就去买bii的衣和裤咯 ^^..期待她穿上的样子..哈哈
过后我们走走..闻到火锅的味道..哈哈..肚子打鼓了
我们就进去吃咯..bii选麻辣我选tomyam..哈哈
我们都吃到sii sii sii..是辣啦..哈哈..又烧一下
吃到流汗了我..跟bii一起吃真开心..哈哈..好好吃哦 ^^
吃完后就要回了咯6点多了..有看到拍'大头贴'的
真的好可惜哦..我不够钱了..不然可以跟bii一起拍起来
刚好我头发又美有style到..真的很可惜儿没有拿多一点出门
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再来能拍咯 ^^..不能也没关系我能等 ^^
等到我又有帅的一天跟bii美女一起拍..哈哈哈哈
回了咯整条highway塞车..真的会疯儿我不能顶的
可能习惯坐摩托了吧塞车都是照走的啦..哈哈
放bii后就回了..又再塞车咯 =.=..可是有好一点啦没什么 ^^
今天能跟bii度过一天真的超开心的叻..逛吃笑玩..做全了
真希望我们能像今天一样每一天都这么开心 ^^..可是要做工的啦 ^^
希望我会变更....帅..电她sot sot sot..哇卡卡卡..疯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