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

昨晚.大概1点多半夜.我在写着我的blog.还没关电脑
妹妹之前开爸爸的laptop玩然后没关电去睡了
爸爸在客厅睡觉忽然醒来.然后就讲我做么没关电
可是都不是我用的为什么骂我.第一句就骂我粗话了
我在用我的电脑我哪里知道我后面laptop没关电
站起来要打我.自己睡醒忽然发神经来骂我
过后我关我电脑就去关laptop的电了没办法
然后我就回房间要睡觉躺下床了.两层的床我是第二层的
他又发疯忽然来开我房灯.然后叫我起来
之前叫我洗我自己用的厕所.我都洗了
然后他讲我没听他话没做他叫的东西.反正这厕所只有我一个人用的
他就用手擦那些灰尘起来.然后用手要给我吃
我直接顶他扫他手走开骂他发什么神经.醒来骂我要打我
他讲我讲骗话还应他嘴.直接跳上我的床打我.重我的头和脸
直接跟他打起来.我不是他的狗不要自己不爽来打我
我不是动物任你打的.我最讨厌人家冤枉我!!!!!
我直接喊他.他一直冤枉我.我真的不能忍了直接骂他粗话
他又在跳上来打我.打我我直接看着他.如果你不是我爸爸.我回手了
看着他.他又在重我的头.我不是垃圾.我是人.我不怕你.我不会认输的
两个人在那边吵.妈妈跟妹妹也被吵醒了在那边看
我已经18岁了.从小到大给你这样打.18年了给你打18年打到大的
之前你买给哥哥的脚踏车.你买给哥哥的电脑.你全都冤枉我说我要的
我从来没叫过你买东西给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你冤枉我
现在还冤枉我说摩托是我叫你买的.我向天发誓.我没叫过你买
你问我要不要买新摩托.我说我不要买.你自己买了现在又来冤枉我
然后讲我没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管到.是个不孝子
可是我那么久以来.我从来没伸过手跟你拿什么钱.我只拿读书的钱
读书的钱那都是你应该给我的.你身为一个爸爸跟我算这些
然后讲买屋子的钱他出的.难道这些钱你要我帮你付吗??这是什么道理
除了读书钱我一路来没跟你拿过别的钱.我做工有钱自己拿来用.不够吗??
我做工也有给一点家用的.这样我还不够吗???你到底想我怎样
说我没用.说我什么都不能.你说你会给我钱去读.读什么都可以
可是到头来你说不给了.那也没关系.我跟妈妈借了去读.以后我换她
我都没拿到你的钱了.还不够吗???说我什么都不能不用去读.没用不孝
我真的是有那么差吗????我觉得我人生真的很没有意义了
不关我做什么都被骂被打.伤到我身边的人.我是不是很失败.不该活了??
我真的心淡了.我觉得我真的死去就算了.没人会同情我
整天给人骂给人打.骂到我都麻了.打到我都没感觉了.你越打我越爽了
我死了至少有保险钱给妈妈用.你给不到我一个理由.尊重你的理由
我有爸爸跟没有爸爸有分别.就是有爸爸比没有爸爸更痛苦
我想去死.可是保险拿不到钱.我是不是继续给你打....
我18岁了.你还问我几岁.你到底是不是我爸爸??我可以报警吗??
我不想继续这样了.我该不该报警??我真的哭得很惨.哭我有这样的家庭
有打了一次给bii.不要吵醒她就信息跟她讲了.真的很需要她
可是今天她要早醒跟她朋友出去我没打了.给她更她朋友一起去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