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wif bii happy day

早上5点多6点就醒来了.冲凉什么要去学校等bii跟她拿东西
冲凉时听到雷声了.就希望没下雨咯.冲好后就要去了
哪里知道忽然下起雨来.啊~~没办法又怕迟到给bii等我.没管了
淋着雨驾去咯.好冷哦.没有雨衣只有jacket.整身体湿了
冷到手跟身体一直在抖.bii在巴士上了怕迟到叻
过后我也到了.bii竟然还没到.等她咯.站在那边一直发抖
过后她就讲要到了.可是还远叻.气到我了.等她来后给了我
她就跟朋友去吃东西咯.我就回去了.怎么知道回时更加冷
可能身上湿湿吹到风更冷.整身体都在抖了.超级冷死我了
没吃到东西又饿了.去买包经济炒米粉回家吃咯
到家吃了换衣就跳上床去睡回了.没办法去冲凉超冷.包着自己睡了
11点多就醒了.准备好全部了上婆婆家了咯.冲多一次咯
穿好全部了就去载bii了 ^^.过后我们就直接去QB了咯 ^^
我已经买了2.30的戏票.我们看'吓到笑'.park好了就进去了咯
去T先.做头发什么的.bii出来是真的是...两个字.美丽
看到时真的是傻眼去了.我的bii竟然那么美.难怪多人要追.哈哈
买了popcorn我们就进场了.可是开始去了.真不好意思给bii看不到
多亏买东西的人.气到那么慢的.没办法咯.看戏~~
好笑咯这部戏.又有吓到的.哈哈.bii也吓到了.真是好戏
看完后我们就直接去....啦.哈哈.饿了.去kim gary吃咯
我们俩点好东西后就有拍照咯.呵呵.吃到好饱哦
bii先吃完就玩我了.她的芒果雪糕+我的honey lemon.加了我喝
酸死我了啦.哈哈.真的不能顶.吃不完不要了咯.给钱就走了
先去看bii的鞋咯.要买给她.过后找不到美的.只买到一件衣服
买后就不要走了.QB的鞋不是bii的胃口.哈哈.就走去车坐休息了咯
过后我去给钱了我们就回了 ^^.放她后我也回了咯
bii到家也去补习了.今天很开心能跟bii再出去咯.最后一次了
过后也不要出了.我要做工了.她要读书了.我会很没空她跟朋友出咯 ^^
今天有拍了照.可是都是各自的全部.好可惜哦.我们没拍到.嗨......
没关系了咯也过去了.开心就好咯 ^^.希望bii也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